close

MY的建築 

這邊先不介紹建築物的功能,巴哈上面有一篇信喵之野望 - 建築物介紹篇

我覺得介紹得很仔細,如要知道建築物的功能可以去參考那篇

這篇主要介紹日本排名前幾名的建築設施配置

MY的建築 

一般型:

先以我的當例子。里正常有20個空格(包含最上面的宮殿)

初期蓋建築就是照著武藏任務蓋,再來則是看每個人的需求

1.五種屬性的訓練館X5,都是要蓋到滿,這個沒問題

2.水田X3。每小時250收入。如果每天都會上線,我是建議蓋滿三座水田,不過也有人蓋兩座

3.兵糧庫X2。這樣有5200的存量

4.寶物庫X2(另外有100個戰友)。這樣有5000的存量

5.訓練場X3。(每種訓練場各一座)

6.連攜道場X1。

7.樂市X1。

8.溫泉X1。

概說

我的配法大概就是一般人的配法,每種建築都有,除了大名設施

一般來說,大名設施好像有愛才會去蓋,不然會佔掉一格位置

不過溫泉用到的機會越來越低了,所以我是打算拆掉溫泉改建成奧義(原因後說明)

 

大戶 

高端大戶型:

光看建築就知道,他把樹砍了(利用貓神多開兩格),多蓋了奧義跟米倉

奧義蓋了三座…我照相時間是合戰期間,所以他的奧義館沒停過…

他是捨棄了溫泉,所以多蓋了奧義兩座跟米倉一座

 

前幾名的建築 

高端區:

沒有砍樹多空格,不過也是兩座奧義場跟三個米倉,他是捨棄一個寶物庫跟溫泉

 

拜訪了前面10名的建築設施,幾乎都是奧義場兩座以上(還有人蓋到三座)

主要原因是因為合戰期間,他們的五輪玉會爆倉!

因為連勝場次多,所以五輪都放不下(多到換成糧食也是連糧倉一起爆)

而打到最後,高等奧義其實算是很重要,高等奧義可能就能秒掉一個對方的武將

而後期溫泉很少用到的原因是因為如果有好的補師

一個陣4的蝴蝶補師,可以補三百以上。所以根本不用泡溫泉,就可以連續戰鬥

幾乎都是捨棄掉溫泉改蓋奧義

所以溫泉到後期,不是必備的設施。所以我才會想拆掉

多的這一格,蓋奧義或是米倉、玉倉都是不錯方式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信喵 建築 設施
    全站熱搜

    BD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